close
    


 今天,  整個很雖 


午休結束就是體育課    之後就下去樓下走廊等上課  
  就順便看了一下佈告欄  


結果 就有一個老師  撞到我  
  我站在那  也沒走動 
  他居然對我說  同學  走路看路好嗎? 

怪耶 是誰在走路壓 !  (怒)  ˋ ˊ


  之後上課    肚子作怪  就忍不住去了一下廁所

  回來 老師就叫我們練勾球   
  因為之前練過 , 所以球就留給其他人練
  我就在籃球架那聊天  , 
  誰知道會天外飛來一球   蹦 ˇ  正中腦袋    痛到不行囧rz

 等到放學,  
    很難得  今天很早走   心情稍微好一點

      結果…
再我要過馬路的時候 (還是紅燈  所以也站著沒動)
後面突然一個騎機車的差點撞到我,
   結果還對我說 

"靠邀 , 走路市不會看路噢!"  

沒搞錯吧?    沒走路  背對你  要被撞  還要被罵
整個心情就被搞的很  -     -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

*----------  我  是  分  隔  線  ----------*

今天教師節,  


     祝各位老師 教師節快樂 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ly79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