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  昨天回到家就快十二點  !
就懶的上去打 ( 應該說 不能開電腦 )
    所以  今天補打 


  早上的時候   , 


       我哥就載我去遠百    等其他兩個人  

後來要去的時候 
   學姊說  店名叫做『典華』  我們都聽成『店花』   
     害我以為那家店很多花-  _  -



早上在一樓幫忙,  
      想不到  第一天去  就可以幫忙秀菜 :D
   超開心的 ,  好好玩噎 !

   整場都黑的 , 只有我們手上的菜是亮的
       偏偏某某小姐不跟我換位置  , 害我用不習慣的手去端盤子
 重死了ˋ口ˊ 

後來開始顧桌
 結果有一桌 ,
從第一到菜開始 
小姐,  麻煩你 包一下這到菜
第二到菜
麻煩你 包一下菜




最後一到菜 
再麻煩你  這到菜包一下
明明每盤都只是一點點    還要全包
這是在浪費袋子吧- _ -||


       之後就一直在趕場 ,  好不容易第一場結束了
可以休息  結果…  領班  發給大家麵包 ,  只有我跟包子沒領到 ˊ口ˋ

之後包子跟另一個同一組 去別的地方  就被帶去吃東西
   我跟yu被抓去樓上繼續幫忙   沒東西吃




第二場   又秀了一次菜 , 只是這次場比較大  
    走的路比較長-  _  -!

後來去某一桌問需不需要開紅酒
一位小姐:要
一位媽媽:不用
那位小姐又說:要
那位媽媽:不用拉
((( 就這樣  他們吵了一下 
那位媽媽:  好啦好啦  要要要
我:  那我幫你們開一下
那位媽媽:  還是不要好了
小姐:  開拉 ! 
我:…  
小姐: 摁 開開開   ((( 害我頓時錯愕 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開


  後來還有一桌客人  
客人: 小姐  可不可以幫我包一下油飯!
我:  噢 ! 好
客人:   那個 我要包成三份噢!
(我看了桌上的油飯)  傻眼    只剩下不到四分之一
還要分三份 ,
我:  摁… (笑一下)
就拿去後面包  ,  跟我故同一排的阿姨問說  要包阿!
我: 對啊!…  還要分三份
阿姨:  什麼, 哪桌阿!  這樣還要分三份
        你…  慢慢包噢!
我:  呵呵…   摁= _ =


後來yu很搞笑
有一桌的人請他包起來
他剛開始是用包的
後來他就想說  咦 應該是換小盤
然後我就幫忙他換
換好之後說是哪一桌  
結果他忘了=  =!
後來就幫他一桌一桌問,
回去之後…  沒有一桌是阿
阿姨看到之後  就說 怎麼了
跟阿姨說明之後
就去幫我們問
結論是…   他是要包起來



快結束的時候 
有一場水果秀,  
我在端水果,  後面的阿婆一直說
小姐  我的雞湯咧 !  
你沒聽到嗎 !   我的雞湯咧!
我剛剛叫你們的人包  阿是包到哪去了!
不負責任噢!  是不是阿!

((   差點沒吐寫!  其他人都被撤出去了  誰幫你包阿 ))
之後轉過去說 : 不好意思噢  !  請你稍等 (心中一團怒火, 真是氣死了)




之後端水果去別桌的時候
一位老阿公:阿沒了噢!   
我:摁啊!  要收場了
阿公:  丟安捏娘 
我:  摁… ( 心想  你是還要吃幾到菜 )
阿婆:  人家服務生  又沒做菜   幹麻為難人家
阿公: 賀拉賀拉

     當然 結束後  收的東西跟擺的東西  也特別多  

手腳都快斷掉了!     
     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結果被學姊知道- -"
學姊下班之後  就跟領班說  
  你都沒給他吃東西, ((後面忘記說什麼)) 
   

結果領班居然多給我一百  說拿去當宵夜 
       (( 再想   我也吃不到一百吧…


      吃完麵包回家之後   沒洗澡(髒)  我就癱瘓在床上了:(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ly79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