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對耶穌說:讓我所有朋友永遠健康快樂!
耶穌 說:只能四天!
我說:好 ,春天、夏天、 秋天、冬天。
耶穌說:三天。
 我說:好,昨天、今天、明天。
 耶穌說:不行,兩天。 
我說:好,白天、黑天。
耶穌說:不行,就一天!
我說:好 !
耶穌茫然問到:哪一天?
 我說:在我所有朋友活著的每一天!
 耶穌笑了……說:以後你所有朋友將天天健康快樂

 祝你的朋友們都是快樂健康 ,天氣涼了 …加件衣服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今天大家都串通好要整人,

     目標就是稚小

   不過怕老鼠把事情洩漏出去

 所以  就連老鼠一起整 ,
    (可憐的孩子  -   -"

         串通好 大家都不理他們兩個  
但是  …  我做老鼠旁邊 
 這任務  會不會太難了點 。  

    又加上 老鼠很愛說話 - " -
上課就一直轉過來要跟我說話 , 
  每一句都很白痴    想罵他 又不能罵

他跟我借東西我也不理他 (整個就從早上裝死到放學 !
   超難受的
重點是 …

那臭稚小 , 真的是… 想很多-   -+
   一大早就在想 我們會怎麼整他, 

難怪不理他 他也沒反應, 
      想說他怎麼這麼冷靜    ((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中途包子接了一通電話 ,  

名叫懶豬打來的  …  
   摁 ˋ  似乎很久沒跟他講話了
 我居然連他聲音都認不出來了    -    - 

因為包子叫我跟他聊一下   他弄一下東西 
所以  ↓

我:你在幹嘛
豬:沒有  掰掰ˋ
我:掰什麼掰…
豬:咬我啊! 笨蛋  
我:我又不知道你人在哪
豬:你也找不到
我:我也懶的找
後來  他說了一句話  (((我沒聽清楚
我:蛤?
他又說了一遍  …但我還是沒聽到  (((太吵了
豬:你耳朵又問題噢
我:蠻嚴重的
豬:該去看醫生了
我:你要幫我出醫藥費?
豬:好阿
我:這麼乾脆 ?  
豬:不過你得先被我打一下
我:算了…  掰掰

 聽說  ,  他要開店了  。  

    
      改天在來去捧場一下好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ly79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