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  


      聽說今天早上  , 

       起來就爲了模擬考 。    

  神志很不清-   -*    老媽讓我睡到六點半  說要載我去學校

真是超難得 :)    


       下午終於考完 ,  腦袋瞬間清空  
嘎哈哈 xD
        

    小白提議說要 去看阿詠家的小狗 ,

  可愛是可愛 ,  但是  他家變的跟狗窩一樣
     算一算  也有六隻狗 

新加入的有寶寶跟他的兩個小孩  
   超愛咬人 (((  怒阿   猛衝過來咬我ˋ口ˊ

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看完狗   就回家拉!  

     明明才剛到家   一口飯都沒吃到
 資源回收車就要跑了,

害我跟我媽猛在後面追 ,  老媽跑不動 
    代跑阿  -    -*

結果資源回收車上面的人就說
:  嘿! 快快快快  衝阿  (((  很激動  還有原住民口音

我追到了 :)

原住民:   yo  可以跑五百了唷 ! 

   我媽笑道不行-     -||  
 

       the  EnD﹍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ly79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