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 





   

早上的課   叫英文 

     非常的不愛   雖然老師人不錯  orz


所以 第一節課   我就不小心的   真的很不小心‥
   就給她睡著了  :(


睡起來就第二節課   還看到英文老師在跳舞唱歌  
    (((這什麼畫面 ,  我還以為我看錯  笑倒



下午 睡飽吃飽    
     體育課  我來啦 :p


一個禮拜一次體育課  真的積壓太久了 -       -" 
      過動的跟什麼一樣  !

 
跑整場操場
   籃球、排球這邊打一下 

          那邊打一下  

因為是在大家練接力的時候跑去打排球
         輪到我的時候 , 排球打回去  

就跑去接棒,   由於太白痴了

     還被老師笑  :(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

話說,  下禮拜要考學科了 xD 
     

          自己:  加油嘎  !

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ly79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