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真的有惰性阿 ,  


      一天不打  就懶的打了 。 


  今天也是要值週   只是不一樣的是
      中午找了人代替我   為了練術科

午餐吃只吃一點點 還提早吃
    午覺沒得睡 

 
 老師說的對   考這東西  
    沒有所覺悟  真的是不行  ,

    要這樣過ㄧ個學期 , 這種連休息時間都沒有的學校生活
連下午上課都要硬撐   真是自討苦吃阿我     囧rz


就當作是多一點經驗  ,
     或許有點考過的希望   因為今天的進度都還不錯 :)

*-------------   叫  我  分  隔  線  -------------*

  小白:  笨羊,  還記得我今天要幹麻嗎? 
   ((  什麼?  
  小白: 吼  ˋ 你都忘記了
   ((    忘記什麼?  [已經想起來了,很故意耶我]
  小白:  我就知道你不愛我了  都忘記我要幹麻
   ((   我哪時候愛過你了?  [ 害我更不想說我知道了]
  小白:算了算了ˋ
   ((  算了 ,  那我不陪你去燙頭法囉。
  [ 小白怒視我]    小白:  你很愛騙人耶
   (( 你也不賴ˋ   
   End   -------  結束對話    。  

以上對話   ,  是想說   放學又陪人去燙頭法了   …
  怎麼這麼壓      。 
                 oVeR     



          怒 , 老哥的電腦怎麼跑這麼慢阿
           打一點自花這麼久的時間   真是的 ˋ口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ly79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