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

    是的!  就在剛剛   ,  


也就是六點多   (謎:好像已經不是剛剛了  這位仁兄)
     我們一家下去樓下跟老哥高中同學的家人   

一起參加社區烤肉,  
     烤肉的用具 跟 食物  七點多才到

   白白浪費了一小時  ,    還下雨   


而且又都沒有我認識的 ,  僅有一個國小認識的好同學阿 
     之後 就一直看我爸媽他們在烤   ((  我整個就是等吃的 


之後越來越多人抽菸  

    這味道我負荷不了   ,  也才吃了三塊肉  跟兩片土司  

我就繞跑回來了  。    


      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ly79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