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習慣與他們一起在放學後閒逛 , 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有點像每天不可或缺的活動 。



今天有了目的  ,  為了買導師跟科主任的教師節禮物  
     班上一同討論   結論是  幫導師買一本書  科主任買護手雙
     其實我在想   主任手不是常發炎嘛 ?   買這  好嗎 ? 
          不過   他們好像沒想這麼多 ,  



之後等到放學   ,  一樣的人  一樣的路    
    我們走進了金石堂  
   就各走各的  看看哪本書比較好 ,  

我發現了一本書  名為「我思,故我笑」   莫名了吸引我
    內容稍微 瞄了一下    蠻有意義的  我很喜歡
   所以 ,  也問他們要不要買這本書給老師
     一致通過  ,  

只是 ,  總覺得自己沒看完   欲求不滿  
   就  買下了這本書  ( 笑 , 滿足一點 )


事後  去幫科主任買護手雙 ,  
   小白也忍不住挑了一下護脣膏  , 

就再此時  我發現  可愛的公車跑了  …
   等小白買完後 ,  就告訴了他   
似乎添增了他的罪惡感   
    誰叫他平常壞事做太多   哈哈
    之後  等公車就等到很晚  ,  不過  有位置座  
        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 。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tly79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